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小二男童不乖! 遭雙親丟包「熊出沒」山區

2016/05/30 18:47 字級:
日小二男童不乖! 遭雙親丟包「熊出沒」山區
(圖/攝自  ANN NEWS)
日本北海道有對父母,竟然把小孩丟包路邊當作處罰,結果五分鐘後返回,男童已不見蹤跡。由於當地白天只有七度,晚上更冷,加上又有熊出沒,失蹤兩天以來,警消出動上百人仍然遍尋不著,男童的情況令人擔憂。

清晨6點多,大批搜救人員進入山區展開搜索,為的就是要尋找眼前這名面容清秀的小男孩「田野岡大和」,事件發生在28號,一名男子向日本警方報案,表示帶家人上山採摘野菜時,和年僅7歲的兒子走散。但又在30號改口坦承,夫妻倆是因為男童不斷朝經過的人車丟石頭,為了嚇阻男童,才會將男童丟在七飯町東大沼的森林道路旁,之後開車幾百公尺後才折返。

但是男童已經不知去向,因為擔心被控虐待才會說謊,連日來,日本警方動員上百名人力,上山搜索但仍一無所獲。30號清晨,當地政府又再度動員,上百名警察和消防人員,上山擴大範圍搜索,截至目前,男童已經失蹤超過48小時。根據了解,這處山區是熊的棲息地,常有熊出沒,而且北海道近日白天溫度大約只有7度,男童失蹤時身上僅穿T恤和短褲,也沒有帶手機和食物,令人十分擔憂。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