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嗨娶小27歲體操嫩妹!新婚不到1年慘遭打死

2020/12/04 18: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富商嗨娶小27歲體操嫩妹!新婚不到1年慘遭打死

瑞士一名61歲富商托馬斯(Thomas)今年1月娶了小自己27歲的前職業拳擊手薇薇安(Viviane Obenauf),原以為2人從此將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沒想到在上個月時,傳出富商遭薇薇安攻擊致死的消息,目前薇薇安已正式被起訴,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職業拳擊手薇薇安。(圖/翻攝自Viviane Obenauf臉書)

 

根據《Dailystar》報導,34歲的薇薇安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她曾是一名體操選手,還代表國家參加奧運,18歲後開始她的拳擊生涯,在選手生涯中,一共贏得14場勝利,還有3次贏得輕量級世界冠軍頭銜。薇薇安退役後,先在瑞士的酒店上班,之後才開始經營健身房,於今年1月25日和富商托馬斯結婚,不料,現在竟發生她將丈夫毆打致死的事件,遭到警方逮捕,當地警方調查後表示,托馬斯是在家中遭人以鈍器毆打致死,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富商遭到自己的妻子毆打致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此事件並非薇薇安犯下的第一起傷人案,根據報導指出,薇薇安的前男友安德里亞斯(AndreasH.),之前就控告過她在2人交往期間攻擊自己,讓自己受傷流血;此外,2016年10月,她在倫敦一間酒吧慶祝自己30歲生日時,就攻擊了騷擾自己的男子,還因此短暫入獄。至於薇薇安此次將丈夫毆打致死,2日正式被起訴,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目前薇薇安已被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男星奪初夜狂找「證據血」 轉身又搭熟女開房全被拍
台北情侶雙屍案!房東為省1萬不換熱水器害命 下場慘了
不想努力了!23歲鮮肉交往63歲阿姨 母子戀超扯真相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拳擊手 奧運 富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