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人迷不迷人了!熟女勾人電眼「肉被割走」 崩潰:我現在像妖怪

2020/12/04 17: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萬人迷不迷人了!熟女勾人電眼「肉被割走」 崩潰:我現在像妖怪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若有覺得不夠完美的地方,不少人會進廠維修讓自己更加漂亮,但結果卻並非人人都滿意。大陸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做完眼部綜合微整手術,術後一看卻超後悔,哭喊「(以前)大家都叫我萬人迷,現在大家說我像妖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女控訴手術失敗。(圖/翻攝自微博民生頻道)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鄭州劉姓女子今年11月花了1萬3400元(約新台幣5.7萬元),做了眼部綜合微整手術,包含割雙眼皮,但整完後發現自己變了一個人,她痛哭表示,「我在做生意的批發市場裡,大家都叫我萬人迷,都說我的眼睛是勾人的,現在大家說我像妖怪。」

劉女控訴「我的肉被割走,臥蠶也沒有了,現在一隻眼大一隻眼小,看著還不對稱。」除此之外,她還覺得眼睛很痛,像被針刺一樣,之前的眼睛是天生的臥蠶,根本不需要做眼袋手術,自己的訴求是開眼角提眉,但眼角也沒開好。
 

▼劉女說自己之前是萬人迷。(圖/翻攝自微博民生頻道)

 

對此,醫美診所回應,手術還沒過恢復期,就來醫院鬧事,這是完全不對的,「她繳了一個眼綜合的錢,我們給她做了眼袋和眼綜合兩個項目。」診所拿出具有雙方簽名的契約,證明事後針對「眼睛一大一小」的部分,已退還5000元(約新台幣2.1萬元)。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對萬人迷有誤解」、「實在是忍不住笑了」、「美顏這是禍害無窮啊」「 劉女士的指甲做的好像斷了手指頭一樣」。不過也有人表示,「支持維權,這並不好笑,支持大姐維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民生頻道)

 

【往下看更多】
日本航空客機引擎受損迫降那霸機場 幸無人傷亡
死者本人坐靈堂門口迎賓 親友一摸嚇傻:裝置藝術?
最慘新婚夜!她遭男方家屬伸手驗貞操 新郎有性侵前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醫美 整形 萬人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