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妻生2子拿1300萬紅包!夫做DNA鑑定出爐 他崩潰墜樓

2020/12/03 22: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美女妻生2子拿1300萬紅包!夫做DNA鑑定出爐 他崩潰墜樓

大家對親子鑑定師這份職業的印象是什麼呢?看似一板一眼的無趣工作,其實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情。近日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就分享了他經手過的案件,他透露之前有一名男子做了2次鑑定,卻發現2個孩子都不是他的,還意外發現妻子根本是想騙他錢,情緒激動之下就要從窗戶往下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家常說我是婚姻終結者」,擔任了12年DNA親子鑑定師的戴維開玩笑的說,根據《獨家責任》報導,戴維處理過3萬多份親子鑑定,幾乎每4個就有1個是非親生,他可以說是看了不少狗血的劇情。戴維也分享了他印象深刻的案例,當時一名張姓男子2度上門替孩子做親子鑑定,沒想到發現,第2個小孩仍然不是自己的。

 

▼一名男子做了2次鑑定,卻發現2個孩子都不是他的。(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戴維回憶,張姓男子曾告訴他,妻子生下第一個孩子時,自己的爸爸曾包了200多萬(約台幣8百6十萬)的紅包給她,於是讓妻子動了歪心思,想透過生孩子來賺錢,於是當她生下第2個孩子時,又拿到100萬(約4百3十萬台幣)的紅包,而孩子的生父都是妻子的前男友,原來張姓男子根本就被妻子騙了,不僅孩子不是親生的,300萬(約台幣1千3百萬)的紅包錢也白花了。

 

▼原來張姓男子根本就被妻子騙了,不僅孩子不是親生的,300萬(約台幣1千3百萬)的紅包錢也白花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讓張姓男子在看到親子鑑定後相當崩潰,當下就衝到窗前,想一躍而下,幸好現場的窗戶是只能開30度的保險窗,戴維也聯合同事將他按住,這才避免悲劇發生,不過張姓男子當時拚命嘶吼,一直胡言亂語,精神出現了問題,這也讓戴維感嘆「只有在這個行業,才會遇到這麼多狗血的事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9歲賣身始祖日記被挖出 吐槽:進房到結束不用10分鐘
渣夫外遇「豆漿千金」照片流出 癌末人妻淚崩:會努力站起來
尪叫女員工「去尿尿」!人妻崩潰抓猴:那是我們的暗號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