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是真愛!失婚男網戀被騙443萬 警局報案見本尊竟是熟人

2020/12/03 1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以為是真愛!失婚男網戀被騙443萬 警局報案見本尊竟是熟人

千萬不要相信網戀!大陸一名剛離婚的男子,在弟媳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女子,兩人在網路上聊了一陣子,便決定開始交往,沒想到在這期間,女方頻頻開口向他借錢,他也借出了人民幣102萬(約442萬新台幣)的款項,奇怪的是,對方始終不願意和他見面,真相曝光後也讓他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江蘇泰州一名張姓男子,離婚後處單身狀態,為了甩掉過去的陰霾,他決定重新給自己一次機會,經過徐姓弟媳的介紹,認識了一位許姓女子,兩人日久深情之下,順利昇華成戀人關係,沒想到就在交往後,許女不斷以各種理由向張男借錢,包括「孩子出車禍」、「做生意」等。

▼一名男子與弟媳介紹的女子相戀。(示意圖/Pixabay)


由於張男十分愛慕許女,只要對方開口要求,他就會盡自己所能全力幫她,兩人在交往一年多的期間,張男共匯了590筆款項,總計人民幣102萬(約442萬新台幣)。近日,張男開口向許女要回借款,怎料卻遭對方拒絕,奇怪的是,兩人只要談到見面的話題,許女都會以其他話題帶過,無奈之下,他只好報警處理。

▼一名男子借了人民幣102萬給網戀對象。(示意圖/Pixabay)


然而,就在警方追查下,發現根本就沒有許女這個人,當警方約談女子到案調查,張男這才得知,自己網戀以久的對象,竟然就是當初的介紹人徐姓弟媳,目前全案由相關單位偵辦中,詳細的情形仍有待釐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以為塑膠袋是水母!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 垃圾堆沙灘伴屍
長榮空姐居檢落跑還給假照片扯謊 指揮中心要開罰了
前男友娶別人!她挺孕肚攔禮車痛哭:永遠不跟你分開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