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日男染疫偷溜出醫院 衝溫泉沖澡害慘業者

2020/12/02 14:53 字級:
讀稿
離譜!日男染疫偷溜出醫院 衝溫泉沖澡害慘業者

日本一名家住埼玉縣春日部市的49歲男子,日前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住院時偷溜出醫院,還隱瞞染疫跑去溫泉設施,種種離譜行徑今天被警方依妨害業務等罪嫌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搜查相關人士表示,這名男子7月31日上午涉隱匿染疫,跑到埼玉縣川越市一處溫泉泡澡設施內,結果造成職員必須全面進行消毒等情況,涉嫌妨害業務。

 

根據埼玉縣政府說明,男子是在7月16日確診感染後住進埼玉縣內的醫院;7月30日晚間未經允許偷溜出醫院,搭計程車返家,還順路經過工作的地方。

 

警方接獲家人通報後,7月31日上午在溫泉設施附近找到男子,這名男子當時辯稱因為擔心工作進展情況才跑出醫院,雖然有到溫泉設施沖澡,但沒有進浴池泡澡。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搜查相關人士說,溫泉設施入口及詢問處,都張貼要求身體抱恙民眾請勿入內的告示,但這名男子隱匿染疫造成業者必須在事後進行消毒等,幸好溫泉設施內的民眾及工作人員都沒有因此染疫。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核一廠除役工程1500億!黑道圍標「整碗端走」 3嫌收押禁見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