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網紅娶65歲女!嘿咻嚇壞手感不對 她急道歉:我73歲

2020/12/01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8歲網紅娶65歲女!嘿咻嚇壞手感不對 她急道歉:我73歲

愛情不分年齡!網路常常能聽到有年輕的女子嫁給老人,而日前有名38歲網紅開心宣布娶了一名65歲女子,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但近日該網紅卻開直播道歉,原因就是他隱瞞了女方的實際歲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網紅波仔,日前向大家分享喜訊,表示終於和65歲的女友修成正果。其實兩人很早就打算要結婚,但因女方妹妹一直反對,才讓婚事不斷延期,直到妻子的妹妹過世後,兩人才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

 

▼網紅波仔日前宣布和65歲的女友修成正果。(圖/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

 

波仔表示,兩人是在某場志工活動上認識的,他表示當時第一次見到妻子「當時兩人四目相交,就知道是她了」,對女方一見鍾情並積極展開追求,後來也互許終身,要一起度過下半輩子。

 

波仔的喜訊讓不少人相當驚訝,但也紛紛獻上祝福。不過日前日波仔卻突然在YouTube開直播向外界道歉「不該騙大家…」,他表示「妻子的真實年齡其實是73歲,並非是外界所知的65歲」。

 

▼但日前他卻開直播道歉,原來妻子真實歲數是73歲。(圖/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

 

波仔指出,2人剛認識時,妻子怕被嫌老才謊報年齡自稱65歲,但波仔後來發現,妻子皮膚摸起來的手感不太對,追問之下才發現她的真實年齡。對此他也提到,並不會因此而介意,畢竟2個人的年齡加起來都將近百歲了,不會在乎這一點數字,他甚至認為「無論是65還是73,她始終都是我最美的新娘」。

 

(封面圖/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

 

【往下看更多】
不想努力了!23歲鮮肉交往63歲阿姨 母子戀超扯真相曝
才大吵男友分手!她突收到對方媽媽訊息 一點開傻眼
4歲女目睹「爸爸戰阿姨」受創 媽透過諮商知真相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