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搭熱氣球爆意外!從高空墜落地面慘死 遊客放聲尖叫

2020/11/30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男搭熱氣球爆意外!從高空墜落地面慘死 遊客放聲尖叫

騰衝火山地質公園今天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工作人員從熱氣球上墜落身亡。網傳影片可見,工作人員一度想要抓住繩子,但仍然止不住,結果直接從高空急速墜落,周圍目擊者被嚇得尖叫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工作人員一度想抓著繩子。(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據《春城晚報》報導,此事確實於30日上午發生在大陸雲南省騰衝火山地熱國家地質公園,相關善後事宜正在處理。騰衝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熱氣球出了一點故障,那個(人)是工作人員,人已經(死了),公園已經成立了工作組,由應急管理局和當地鄉鎮政府著手處理這件事。」


騰衝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透露,目前推測原因是當時工作人員結束要收熱氣球時突然起風,起風後他來不及放手,就被帶到了空中,然後發生了墜落。吊籃裡面沒有人,只是這位工作人員收的時候來不及放手,被帶到空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工作人員從熱氣球墜落喪命。(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至11月30日16時,該熱氣球項目已停運,事故善後及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據悉,騰衝火山地質公園的熱氣球項目體驗價格是10分鐘2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29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強風一吹…熱氣球飛上天 男員工懸空掛籃外痛苦掙扎
摔出熱氣球!大學生垂直墜落慘死 業者:沒什麼大事
熱氣球繩突斷 母子高空墜地慘死…目擊者驚喊完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