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拜登爆意外事故!將緊急給骨科醫師檢查

2020/11/30 0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拜登爆意外事故!將緊急給骨科醫師檢查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今(30)傳出意外事故,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拜登目前因為關節扭傷,在「謹慎考量」的情況下,將會給骨科醫師進行檢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拜登團隊的聲明指出,現年78歲的拜登,在和家犬「少校」(Major)玩樂時不小心滑倒,以至於腳踝扭傷,「出於謹慎的考量」,將於當天下午讓骨科醫生進行檢查。

 

▼拜登傳出受傷事故。(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2018年,拜登從特拉華州人道協會(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收養了「少校」。當時拜登曾在競選期間分享IG貼文,並寫下「當我有了重大(Major, 與「少校」為同一個詞)激勵,競選途中的艱難都可以『汪掉』。」

 

除了少校以外,2008年,拜登當選副總統後,拜登家從一個繁殖商那裡得到了一隻德國牧羊犬幼犬。他們給狗起名叫「冠軍」,因為在拜登小時候,當他的生活面臨挑戰時,他的父親曾對他說,「起來,冠軍」。綜合美媒報導,除了「少校」、「冠軍」兩隻牧羊犬外,拜登夫婦預計在明年1月就職之後,收購一隻貓。

 

 
 
 
 
 
 
 
 
 
 
 
 
 
 
 

Joe Biden(@joebiden)分享的貼文

 

(封面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真的交往?哈孝遠測謊認了151林彥君 空姐妻氣炸吐心聲
身障童吃水晶餃噎到「腦缺氧病變」!父母氣炸提告國賠遭駁回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