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萬求包養!23歲貧困妹曬裸照 上網拍羞喊:什麼都能吃

2020/11/29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00萬求包養!23歲貧困妹曬裸照 上網拍羞喊:什麼都能吃

網路交易平台亂象多!韓國知名的二手交易網站,先前才傳出有單親媽媽將自己的小孩拿出來拍賣,消息震驚當地社會,沒想到,近期又出現一篇23歲女子PO出不雅照,內容訴苦自己生活困難,所以到網站上求人包養,所幸目前該篇文章已刪除,而平台也祭出新規定來解決亂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二手拍賣平台「胡蘿蔔市場」,19日出現一篇貼文,內容包含一張女子的裸照,只見她寫下自己今年23歲,身高166公分,體重57公斤,由於自己生活窮困,希望能被人包養,隨後她附上自己的交易條件,「須支付韓幣200萬元(約新台幣5萬元),之後每個月要給韓幣50萬元(約新台幣1.2萬元)」,並強調自己「很乖,什麼都能吃,也很會打掃環境」。

▼一名女子在網路平台上PO出包養文。(圖/翻攝自胡蘿蔔市場)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當地網友熱議,拍賣網站見狀後,先是將貼文刪除,並封鎖這名用戶,後來經查證,發現這名自稱23歲的女子,其實是一位年僅18歲的少女。事實上,早在今年10月,胡蘿蔔市場就出現一篇以20萬韓幣起標(約新台幣5000元),拍賣剛出生的嬰兒,這樣的行為立刻遭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因無能力撫養,孩子生父又不詳,因此才會PO出這篇文。

▼女子因生活困難,因此上網PO文求人包養。(示意圖/Pixabay)


由於平台亂象頻出,為了制止這些行為,胡蘿蔔市場祭出新規定,要求不得交易家人、朋友、熟人、自己的生體器官、放棄生命等,若是違反相關規定,將會依嚴重性進行短暫停權或是註銷會員資格,並強調如果非法內容涉及色情行為,將會永久封鎖,不得再使用平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個兒子都將軍!ICU醫嚇喊「好多星星」 一看老么卻笑噴
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
中午帶鹹酥雞上公車!九層塔香狂竄 她氣瘋:你有沒有人性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