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紅火蟻!女子辦理母喪事 隔天竟休克辭世

2016/05/29 19:30 字級:
恐怖紅火蟻!女子辦理母喪事 隔天竟休克辭世
●(圖/gofundme)

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了一場人間悲劇,一名叫作羅蘭(Kalyn Rolan)的女子,在幫因肺病過世的母親處理喪事時,卻意外驚動草叢堆裡的紅火蟻,隔天就因為過敏性休克與她的母親一同辭世。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29歲的羅蘭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賽瑪鎮(Sylma),她和丈夫育有2子,在53歲的母親因肺病過世隔天,她忙著講電話處理後續事宜,不料驚動了草堆中的紅火蟻,一大群瞬間往她身上爬,並咬了她好幾口,當下她的丈夫試圖脫下她的衣服驅趕紅火蟻,但引發過敏導致她窒息死亡,最後羅蘭就因此隨著她的母親離去,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她的婆婆則表示「她死在我兒子的懷裡,他現在一定非常難過」。另外,由於要一次承擔2人的喪葬費用,加起來算是不小的金額,所以他們的家人最近在網路上舉行募款活動,希望有善良的網友可以伸出援手。

據了解,紅火蟻源自於南美洲,1930年被傳入美國後,在2001年之後透過貨櫃運輸和皮草外銷等途徑散播至澳洲、台灣、大陸等地,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物種存續委員會的侵入物種專家小組(ISSG)列為世界百大外來入侵種。被紅火蟻咬傷後,傷口附近會有灼熱痛癢感,過敏體質者更會有暈眩、昏迷的狀況,必須立即送醫急救。

●(圖/gofundme)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紅火蟻 過敏 喪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