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難民政策!德左派女議員慘遭奶油「打臉」

2016/05/29 18:43 字級:
反難民政策!德左派女議員慘遭奶油「打臉」
德國為了難民問題再度引發衝突!極左派政黨「左黨」堅決反對接納難民,他們在舉行黨代表大會的時候,有抗議民眾突破封鎖,闖入會場,還拿著巧克力奶油派,砸向黨團主席瓦根內希特,讓她嚇了一大跳,也相當狼狽。

德國極左派政黨「左黨」舉行黨代表大會,現場卻鬧轟轟,示威者不僅大灑宣傳紙張,還一個箭步就把巧克力奶油派砸在左黨國會黨團主席瓦根內希特臉上。只見瓦根內希特一臉狼狽,不斷用手撥去臉上的奶油,而現場的黨員馬上上前關心,並將她團團圍住,用衣服遮住她的臉,要媒體不要拍攝。據了解,抗議人士自稱是反法西斯主義者,目標是「對付人類公敵」因為不滿瓦根內希特主張對收容難民人數設限,所以對她砸派,這樣的暴力行為受到輿論譴責,但過了不久瓦根內希特整理好心情,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大器地說不想跟暴力份子計較。

歐洲為了收容難民的問題吵得沸沸揚揚,在澳洲同樣為了難民政策,示威者跟警察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鎮暴警察還得騎著馬要抗議人士一步一步後退,維持現場秩序。示威人士:「很不幸的我們想要主張歡迎難民,因為現在政府的做為對難民是不公平的,這是在浪費納稅人公帑。」

為了防止難民湧入,澳洲採取嚴厲的難民政策,拒絕接收任何經海路前往澳洲的難民,澳洲國內有人大力支持,卻也有團體反對,認為難民也有人權,澳洲政府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歧視,大小抗議風波不斷也讓澳洲政府傷透腦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