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未成年鞭刑146下!色男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繼續打

2020/11/27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性侵未成年鞭刑146下!色男癱軟受刑台 醫檢查繼續打

日前一位男子因為性侵未成年者,因此被判處鞭打146下,過程皆是公開,路過的民眾都可以到場參觀,而男子被鞭打時一度全身無力,癱軟在受刑台上,醫護人員立刻為他檢查傷勢,經過短暫的治療後,施刑者下秒再上台把剩下的鞭刑執行完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尼西亞亞齊省一名19的男子,因為涉嫌性侵與猥褻遭到當地警方逮捕,雖然相關單位沒有公開受害者的資訊,但是已經知道是未成年者,因此法官也依照當地法律判處146下的鞭刑,並在26日執行,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見,男子全身穿著白色的衣著,旁邊的施刑者蒙面,並高舉著鞭子,準備往他的身上鞭去,現場還有非常多民眾、媒體在施行台下拍攝照片。

 

▼男子性侵未成年者,被判處鞭打146下。(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男子當時被鞭打時臉部非常猙獰,過程中還直接在台上噴淚,最後直接坦軟坐在鞭刑台上,看起來全身已經完全沒有力氣,非常痛苦,並央求施刑者暫停鞭打,醫師見狀後立刻上前為他檢查傷勢,經過短暫的治療後,下秒就離開受刑台,讓施刑人員繼續把剩下的鞭刑執行完成。畫面曝光後,引起國際社會熱烈關注。

 

▼醫師檢查完後,男子繼續遭到鞭刑。(示意圖/Pixabay)

其實,男子施行鞭打的當日,該省還分別對另外2名40歲和20歲的男子,實行鞭打100的懲處,因為他們也都和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其實,亞齊省的刑罰非常非常嚴苛,若民眾有賭博、飲酒、婚前性行為,甚至同性戀等行為,都可能會在公開場合施行鞭打的處罰,過程不僅供媒體前往現場進行拍攝,就連一般民眾也可以到場參觀。此舉也讓不少人權組織感到非常憤怒,紛紛痛批這樣的懲處很不人道,不過印度尼西亞政府則是認為可以達到威嚇的效果。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