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偷吃離婚!人夫找心理醫師訴苦 一查「是小王」求償8200萬

2020/11/23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妻偷吃離婚!人夫找心理醫師訴苦 一查「是小王」求償8200萬

離婚對一些人來說是人生中相當大的打擊,更何況是伴侶偷吃導致的。外國一名47歲男子皮爾森(Pierson Tone)因妻子偷吃離婚,後來更是患上憂鬱症,人生一片灰暗,因此找上一名心理醫生進行諮商治療,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他就是妻子的外遇對象,一怒下告上法院,向他索賠290萬美元(約新台幣8269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皮爾森是一名專業的財經顧問,同時也是個詞曲創作者,還有個美滿的家庭,但沒想到2018年底時他赫然發現妻子在外偷吃,因此憤而離婚。但後來他卻一直走不出離婚的陰霾,每日鬱鬱寡歡,還患上了憂鬱症,因此找上前妻的心理醫師羅森(Rosen)諮商。

 

▼皮爾森因妻子出軌離婚,後來走不出陰霾患上憂鬱症。(示意圖/pakutaso)

但在心理諮商過程中,皮爾森發現事情不對,他仔細調查羅森後發現,前妻的外遇對象就是他,因此認為自己與前妻婚姻破滅都是羅森害的,因此憤而對他提告。

 

▼後來找心理醫師治療,沒想到對象竟是小王。(示意圖/Pixabay)

皮爾森痛批羅森害自己的妻子出軌,毫無醫學專業和倫理,根本不配做一個醫生,因此對他求償290萬美金(約8271萬新台幣)的精神撫慰金。不過羅森其實也是已婚者,並育有兩名女兒,這次被指控介入他人家庭,目前他還未出面回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滑臉書見1女嬰神似前夫!兒驚吐:有妹妹 她氣炸提告
女房仲偷吃老闆!傳私密片嬌喊想OO 被抓包下場慘了
董娘搞不倫還拍激情片 抓包想脫身...小王怒揭鹹濕對話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