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1例本土確診在醫院工作 4千人緊急隔離

中央社 2020/11/21 14: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上海1例本土確診在醫院工作 4千人緊急隔離

上海昨晚通報2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確診,病患在浦東醫院從事護理工作,引起關注。上海官方今天說,已隔離浦東醫院工作人員在內的4015名密切接觸者,目前完成的核酸檢測皆為陰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京報報導,今天上午9時,上海市舉行第87場上海市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聞發布會。上海市衛生健康委主任鄔驚雷表示,已對浦東醫院在院的4015名員工和患者及陪護人員實行隔離觀察,並全部採樣送檢。

 

截至上午8時30分,已完成檢測3233人,結果均為陰性。另採集該病例工作場所環境樣本進行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

 

據上海市通報,這兩例本土感染病患為夫妻,39歲的吳姓丈夫19日晚間自行至浦東新區周浦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入院體溫39度,電腦斷層掃瞄顯示肺部有炎症表現,立即隔離留觀,現在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

 

吳男為浦東機場UPS上海國際轉運中心西區貨運站安檢員。他的李姓妻子隨後在20日出現發熱、咽痛症狀,自行至浦東醫院發熱門診就醫,電腦斷層掃瞄顯示肺部有炎症表現,立即被隔離留觀,現在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

 

報導說,李女在浦東醫院從事護理工作,引起關注。上海市政府已緊急封閉管理與消毒兩人到過的多處場所,浦東醫院即刻實行閉環(不對外接觸)管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參議員致函世衛 對拒絕台灣參與WHA表達失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