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生Villa開趴慶祝 畢業禮物收到99下鞭刑

2016/05/28 16:10 字級:
​學生Villa開趴慶祝 畢業禮物收到99下鞭刑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文化!伊朗有30名男女因為集體開派對,觸犯伊斯蘭戒律,每人遭判鞭刑99下,從逮捕、偵訊、判決到執行鞭刑,整個過程在24小時內完成,當地檢方對於過程的順利,相當感謝上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朗北部的Qazvin,有超過30名的伊朗學生聚集在一棟Villa開畢業派對,而且還是男女共同參與的活動,檢察官斯梅爾(Esmail Sadeghi Niyaraki)表示,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緝逮人。

伊朗多半信奉伊斯蘭教,在當地男女不能共舞、禁酒,而且女生一定要帶伊斯蘭頭巾和面紗。

斯梅爾指出,現場的男男女女皆半裸上半身,嚴重違反伊斯蘭戒律,每個人都被判99下鞭刑,斯梅爾還特別表示:「感謝上帝,讓警方從逮捕、偵訊,到法院開庭審理、判決,和執行,整個過程都在24小時內處理完畢」。

而根據報導,這裡所謂的「裸半身」,其實是指女生沒有配戴頭巾。會如此快狠準的執行鞭刑,是當局為了給試圖違反教義的人一點教訓,頗有殺雞儆猴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伊朗 鞭刑 伊斯蘭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