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2020/11/18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空姐女友玩很大!床上留激戰液體 400萬綠帽男崩潰

近期大陸湖南有一名沈姓男子自爆為了一名莊姓空姐,不惜拋家棄子離婚,還在對方身上花了10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34萬),沒想到卻發現女方同時和多名男子交往,還抓包在床上留下體液,讓他氣炸將醜事公開。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前妻也緊急發出聲明,堅決要對簿公堂,硬起來喊話「要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沈姓男子日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與一名莊姓空姐交往後,陸續在女友身上花了10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434萬),還會出錢讓女友做頭髮、做指甲等,平時約會的花用也是自己包辦,但他指控,8月初女友才發訊息說「我們結婚吧」,沒想到後來卻發現對方背著他偷吃,多次帶同事副駕駛曾姓男子回家過夜,甚至在床單上留下毛髮、液體殘渣,讓他崩潰無法接受。

 

▼男子豪砸100萬人民幣追求空姐。(圖/翻攝自瘋狂匹夫微博)

沈男公開自己被戴綠帽的過程後,在網路引發一片嘩然。前妻近日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她表示,與前夫沈男結婚10年,育有3子,澄清兩人離婚並非網路所傳「出軌空姐拋棄妻子致婚姻破裂」,而是因性格不合協議離婚,與他人無關。她強調,兩人婚姻破裂已成事實,但考慮到離婚對孩子成長的影響,才會打破沉默發出聲明,「前夫和小孩的關係非常好,我不希望將來小孩長大後,聽到的爸爸是這樣一個形象」。

▼前妻發出聲明,強調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微博)

前妻也在聲明中提到,將採取法律途徑維護自身的財產權利及婚生子女的權益,她指控,莊姓空姐明知道前夫的已婚身分卻仍接受或索要錢財,侵害夫妻的共同財產權,讓她氣炸放話說道,「我應該拿回屬於我自己的東西;這應該也是這個社會希望看到的,讓甘願去做小三的知道,不該拿的不要拿,有可能會竹籃打水一場空,自己還賠了青春」。

▼空姐強調自己沒有騙男友。(圖/翻攝自瘋狂匹夫微博)

另外一方面,沈男與莊女原本一度要結婚,但女方最後卻悔婚,讓沈男氣炸,憤而決定玉石俱焚,將所有不堪往事全部攤開,甚至公開對質。面對男友的控訴,莊女摀著臉委屈說道,「我沒有騙他,肯定是,當時是想跟他結婚了,才會說這些話(甜言蜜語),要不我有毛病嗎?我又不是找不到男友,只是他不能接受不結婚這件事,我可以還他錢啊,我沒有不還。」強調自己沒有說謊。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小七君呀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六月爆婚變!喝喜酒怒譙要離婚 失控樣全遭目擊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海洋系男吃到飽死不碰泰國蝦 她爽嗑2盤聽原因嚇軟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夫妻 離婚 前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