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女童遭擄性侵!遺體「器官離奇消失」 2嫌:執行黑魔法

2020/11/17 18: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6歲女童遭擄性侵!遺體「器官離奇消失」 2嫌:執行黑魔法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市傳出一起驚悚命案,一名6歲女童14日晚間出門後突然失蹤,家屬著急地徹夜尋找,但仍一無所獲,直到隔天早晨才在森林發現女童遺體,不過詭異的是,女童身上的肺部器官卻離奇消失。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將嫌犯逮捕後,才知這場凶殺案竟與黑魔法有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童神秘失蹤,隔日在森林中發現遺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當地報導,6歲女童14日晚間獨自出門去買鞭炮,但外出後便再無消息,家屬在外尋找了一夜,直到隔日早上才在森林中找到女童遺體,不過遺體上卻缺少肺部器官,讓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遭到動物殺害,對此家長認為是凶手想要掩人耳目的手法,要求警方追查到底。

警方循線追查掌握嫌犯的動向,最終逮捕2名男子,分別是20歲的庫里爾(Ankul Kuril)與31歲的比蘭(Beeran)。兩人落網後坦承犯案,表示事發當晚,兩人趁女童離家時將其帶至附近森林中性侵,隨後將女童殺死並取出她的肺交給另一名同夥帕舒蘭(Parshuram Kuril),以便執行黑魔法。
 

▼嫌犯坦承性侵並殺害女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帕舒蘭16日落網後原本還想誤導案情,遭識破後坦承,自己與妻子自1999年結婚至今都沒有孩子,因此才說服姪子與友人綁架女童,並取出其肺部,打算透過黑魔法求子。凶嫌殘忍的行為引發民眾憤怒,北方邦首席長官下令官員要盡快對凶嫌執行嚴格懲罰,並向受害者家屬提供印度盧比50萬元(約台幣19萬元)的經濟協助。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侵8歲女童!他出獄住隔壁 受害女做惡夢求搬家
愛女遭男同學偷摸下體!家長報案被警打臉:證據不足
凌虐8歲女童!冷血男出獄倒數 政府急設監視器戒備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女童 失蹤 黑魔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