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困山中26天!她「最後的遺言」讓人鼻酸

2016/05/27 20:50 字級:
​受困山中26天!她「最後的遺言」讓人鼻酸
(圖/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66歲愛好登山的婦人Geraldine Largay 2013年登阿帕拉契山脈的時候迷路,直到去年遺體才被找到,而根據調查,Largay當時曾試圖傳簡訊給丈夫,但是訊號不好一直沒有成功,Largay一個人在山中掙扎了26天後死亡,後來在1579頁的日記本中發現她留下的遺言,讓人相當鼻酸。

根據《波士頓郵報》報導,2013年Largay在登阿帕拉契山脈的時候不慎迷路,期間她曾試圖傳簡訊向丈夫求救,但是因為山區訊號不佳,因此都沒有傳送成功。而Largay的丈夫在她失蹤兩天後就立即報警,只可惜當時就算出動大批搜救人員也找不到,宣告搜救失敗。

直到2015年,她的遺體才在美國海軍的訓練營地的陡峭山壁被發現,遺體旁發現一本寫滿1579頁的日記本,警方從筆記本上猜測,她當時可能有去衛生間,出來後就迷路了,她在山中野外求生26天後,仍不敵死神的召喚。而驗屍報告指出,Largay是死於長期曝曬和饑餓。

他們也在1579頁的筆記本中發現Largay死前留下最後的遺言,她說:「當你發現我的時候,請通知我的先生George和Kerry,不管多少年後,你在哪裡找到我,讓他們知道我死訊,對他們來說是最大的安慰。」

遺體發現後,Largay的家人收到她最後的遺言和那1579頁的筆記本,家人們都非常感謝搜救隊能把他們的家人給找回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