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長輩出殯!過橋前巴士翻了 3兒2媳當場慘死

2020/11/16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送長輩出殯!過橋前巴士翻了 3兒2媳當場慘死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車禍死亡事故!當時一輛中型巴士意外翻車,造成9人死亡5人受傷,引起社會關注。不過最讓人難過的是,該輛巴士其實是要前往當地一處火葬場,為一名過世的老人出殯,車上的乘客都是老人的親戚,沒想到卻在這樣的日子裡發生不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福建南平延平區在11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事故地點是一座橋,巴士疑似在經過橋前,因為轉彎時並未適當減速,於是失控翻車,導致9人死亡5人受傷。據了解,事故發生當天,巴士從西洋村要前往南平火葬場,為一名過世的老人出殯。

 

而該輛巴士上載的全是過世老人的親屬,老人的3個兒子和2個媳婦不幸當場去世,司機也因意外身亡。據報導,一名死者親屬表示,他的姊姊和和姊夫都在這場車禍中離開,事發前1天他甚至還去了老人的追悼會,沒想到隔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福建南平延平區在11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車上載的全是要到火葬場為過世親人出殯的家屬。(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讓人難過的事,另一名家屬表示「最可憐的是他們的孩子」,指出老人的兒子和媳婦都有孩子,其中一個孩子在3個月前才發生車禍,人現在還躺在醫院,現在父母過世了,就沒人照顧他,而老人的小兒子因為離婚獨自撫養2個孩子,如今發生意外離世,留下13歲和7歲的子女,讓親戚感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許多網友看了也難過表示「悲劇中的悲劇」、「過2天還要繼續出殯」。

 

▼巴士發生車禍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嘉義轎車自撞路樹!乘客當場慘死 駕駛送醫搶救中
獨/車禍已和解竟被罰肇逃 駕駛轟裁決所亂開單擾民
獨 / 800米路15併排車!台南騎士遭逼騎快車道 網 :免費停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