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不爽沒加薪!開怪手狠插老闆300萬愛車 下場超慘

2020/11/16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工人不爽沒加薪!開怪手狠插老闆300萬愛車 下場超慘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但再怎麼樣也不能遷怒別人或搞破壞!日前英國就有一名建築工人,因工作上的表現不佳被責罵,又得知同事加薪而自己沒有,氣得將自己喝得醉醺醺的,再回到工地駕駛25噸怪手,狠狠衝撞老闆價值8萬英鎊(約新台幣3百萬)的愛車,巨大的撞擊聲響嚇壞同事們,趕緊出來阻止他,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telegraph & argus》、《太陽報》報導,英國一名53歲的建築工人達倫(Darren Verity)日前因工作表現不佳,被老闆責怪了幾句,並要求他離開,這讓達倫心情非常不好,便跑去喝了幾杯酒,隨後醉醺醺地回到工地,並趁機跳上平時使用的25噸挖土機,加速衝撞老闆湯瑪斯(Thomas Crompton)的愛車,再用鏟斗用力插進轎車車頂,將車輛吊起來甩,緊接著又衝向另一邊的卡車狂砸,行徑相當囂張。

 

▼達倫跳上怪手搞破壞。(圖/翻攝自臉書《Yappapp》)

 

工地的同事們聽到聲響後,紛紛上前阻擋,並將達倫從駕駛座拉下來。隨後達倫冷靜下來後痛訴,因為其他人都有加薪,但卻唯獨他沒有,讓他心裡相當氣憤,才會在喝了酒之後回到工地砸車,且同事上前阻止達倫時,他還表示要放火燒死所有人。據了解,達倫疑似和女友分手,又遭逢親戚接連過世,生活處處碰壁下身心狀況出現問題,又被老闆責罵,因此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

 

▼達倫跳上怪手搞破壞。

 

 

對此,老闆湯瑪斯則反駁,達倫先前就因工作表現的關係,不斷遭到解雇,但老闆給了他5、6次機會,希望他能有所改變,甚至還會讓達倫預支薪水,還另外借錢給他,沒想到卻換來這樣的結果,也慶幸還好事件發生在周六,若是平常上班日,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傷亡。達倫砸壞的2輛車子共價值20萬英鎊(約新台幣750萬),最後則因犯下破壞罪,遭判處14個月的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Yappapp》)

 

【往下看更多】
只矮曹格一個頭!10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逆天長腿網驚呆
法拉利姐高鐵開直播痛哭遭制止!T妹護航:憑什麼要人小聲
30秒3拳KO糗翻了!太極大師遭酸半年 拋震撼彈「退出武林」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建築工 怪手 破壞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