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等川普卸任!梅蘭妮亞爆鐵了心離婚 14億贍養費有望到手

2020/11/15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就等川普卸任!梅蘭妮亞爆鐵了心離婚 14億贍養費有望到手

美國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近日被爆料,在總統大選過後就要和丈夫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訝,沒想到,近期卻有外媒加碼透露,梅蘭妮亞離婚時間點會選在川普卸任後,且屆時她可獲得相當龐大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贍養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梅蘭妮亞的前助理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表示,梅蘭妮亞和川普在白宮其實有各自的房間,這段婚姻對她來說僅是「交易性」的關係,雖然當初她強調,是因為小兒子拜倫小學還沒畢業,才不願意搬進白宮,但其實梅蘭妮亞是要等到紐約清點財產後,就要開始調整婚前的協議。

 

除了川普與梅蘭妮亞的婚姻不合的消息頻傳外,《太陽報》也在近日加碼爆料,按照以往,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在1992年簽署離婚協議後,獲得14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9億元)與一些昂貴房地產,其中包含紐澤西州川普廣場與康乃狄克州格林尼治(Greenwich)的豪宅,且每年能夠使用佛州海湖山莊(Mar-a-Lago)一個月,還有每年6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贍養費,而川普的第二任妻子梅普爾斯(Marla Maples),也差不多是相同的待遇。

 

▼外媒爆料,梅蘭妮亞等川普卸任總統後就要離婚。(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 臉書)


報導指出,如果依照這樣的慣例,川普第三任妻子梅蘭妮亞也可拿到不斐的贍養費,且據曼哈頓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紐曼(Jacqueline Newman)的說法,若梅蘭妮亞離婚,可望拿到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的贍養費,且還有多餘的房地產。

 

紐曼還補充,川普肯定不會把婚前購入的紐約市豪宅送出,自己處理過高收入、高資產的案例,富有的配偶通常會購買一棟公寓,給比較沒錢的另一半還有孩子居住,這意味著川普要付很多錢、房地產來照顧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考慮到生活習慣,5000萬美元可能還不夠梅蘭妮亞用,而且我預估,梅蘭妮亞會獲得主要監護權。」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紐曼透露,若梅蘭妮亞離婚,可拿到5000萬美元贍養費。(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Melania Trump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拿獎狀遭班導霸凌!全班嘲笑甩巴掌 她留陰影:不敢再考前3名
士林夜市爆烤玉米一支180!他結帳完才知被坑:招牌寫35
米砂突崩潰大哭求救!10年心血瞬間毀了:絕望到谷底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