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aiwan can help」前進萬國宮前廣場 多國大使合影支持

中央社 2020/11/13 06: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Taiwan can help」前進萬國宮前廣場 多國大使合影支持

世界衛生大會復會期間,駐日內瓦辦事處在聯合國分部「萬國宮」前廣場架設TaiwanCanHelp大字,包括美國、史瓦帝尼等國大使特地前往合影,以行動支持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世衛大會11月9日起至14日在日內瓦以視訊方式復會,駐日內瓦辦事處近期也發動連續文宣攻勢,除會前推出電車廣告、並在9日復會首日起在聯合國日內瓦分部「萬國宮」前三腳椅廣場架設「台灣可以貢獻」(TaiwanCanHelp)大型立體字。

這組大型立體字由台灣花磚博物館提供美麗綠底花紋圖案,上方有「台灣」(Taiwan)字樣、下方則是白底的「可以做出貢獻」(Can Help),相當吸睛。

今天駐瓦處也在臉書上公布影片,以「日內瓦有台灣黑熊出沒」為題,以台灣黑熊布偶為主角介紹近日有多位重要人士到現場與TaiwanCanHelp大字合影。

影片謝謝史瓦帝尼、宏都拉斯、海地、瓜地馬拉、馬紹爾群島、諾魯、巴拉圭及美國等駐聯合國日內瓦大使等,在當前疫情以及世衛大會、勞工及人權會議忙碌之餘仍前往現場,用行動力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駐日內瓦辦事處請大家一起分享並留言,讓世界看到台灣爭取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不輟的決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 世衛 WHO 蔡英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