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東奧為減少疫情傳染 可能禁止觀眾高聲歡呼

2020/11/12 22:19 字級:
讀稿
2020東奧為減少疫情傳染 可能禁止觀眾高聲歡呼

日本2020東京奧運籌備委員會秘書長武藤敏郎(Toshiro Muto)今天表示,為規避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風險,2020東京奧運可能會禁止觀眾高聲歡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京8日舉行的一場體操測試賽上,就曾禁止帶著口罩的觀眾高喊或歡呼,因此觀眾只能斯文地鼓掌和低聲叫好。

武藤認為,由於執行困難,屆時抵達日本的奧運迷可能不必接受為期兩周的強制隔離。但他指出,日本官員也考慮籲請觀眾不要大聲喊叫或說話,以盡量降低2020東奧期間的疫情擴散風險。

武藤在籌委會某次會議後表示:「我們可能會要求觀眾,避免大聲喊叫或說話…當我們考慮後果時,就認為這是個值得考量的作法,以減少空氣中的飛沫風險。」

然而武藤又表示,當局必須考慮到,取締歡呼「是否合乎實際以及是否可行」。

 

(封面圖/翻攝自Olympic推特)

 

【往下看更多】
日本拍板東奧外國客免隔離14天 也可搭大眾運輸
東奧擬「開放外國觀眾」免隔離14天 簡化舉辦恐慘賠1.4兆日圓
最帥東奧泳將爆婚外情! 瀨戶大也認了:深刻反省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