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落選!川普爆崩潰離婚梅蘭妮亞?800億財產分配曝

2020/11/11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才剛落選!川普爆崩潰離婚梅蘭妮亞?800億財產分配曝

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最終以超過當選門檻的290票,率先在推特宣布當選。然而,美國總統川普仍不願認輸,現在就連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力勸川普接受大選結果,近日更爆出她早已打算在大選過後就要和川普離婚,據悉川普光是川普集團和房地產就有新台幣791億元,對此梅蘭妮亞表示兒子拜倫(Barron Trump)要和其他孩子一樣,得到公平的財產分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梅蘭妮亞的前助理沃爾科夫(Stephanie Wolkoff)透露,梅蘭妮亞和川普在白宮其實有各自的房間,這段婚姻對她來說僅是「交易性」的關係,雖然當初她表示拜倫小學還沒畢業,所以才不願意搬進白宮,但其實梅蘭妮亞是要等到紐約清點財產後,就要開始重新調整婚前的協議。

 

▼梅蘭妮亞當初表示拜倫小學還沒畢業,因此不願搬進白宮。(圖/AP)

對此,紐約律師事務所律師斯坦布里克(Peter Stambleck)則表示,富翁的資產非常複雜,所以才會有訂婚協議,以避免財產分配衍生出的繁雜問題。另外,斯坦布里克也進一步透露,川普和梅蘭妮亞的協議指出,「川普名下的就是川普的,梅蘭妮亞名下的就是她的」。

 

除此之外,根據美國雜誌《Town&Country》報導指出,梅蘭妮亞極有可能獲得一筆數目不小的財產,來撫養整個家族中,年紀最小的拜倫,報導更是說明,如果梅蘭妮亞與川普離婚,她僅拿到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贍養費的話,根本無法過著與離婚前一樣的生活。而曾經獲得普立茲新聞獎的喬登(Mary Jordan),更是在自己出版的書籍《The Art of Her Deal: The Untold Story of Melania Trump》中透露,梅蘭妮亞面對遺產繼承的部分,要求拜倫必須要拿到和川普其他3個小孩一樣多,得到公平的財產分配。

 

不過,根據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報導,梅蘭妮亞曾在推特發出貼文,「美國人民值得擁有公平的選舉,每張合法(不是非法的)選票,都應列入計算」,並說明必須要以完全透明的方式保護民主。此話似乎不像是在力勸川普接受敗選,反而是在力挺他,而外傳的離婚一事,也讓人更為好奇是否為真。


▼近日又傳出梅蘭妮亞曾發文力挺川普。(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長髮染髮都是死罪!電影《菜英文》復刻90年代飄懷舊味
陳玉珍甜喊「我的佳濱」!網呼喚看鮮肉照 鐘佳濱嚇傻:先不要
逼妻做親子鑑定!台電夫偷P圖 兒子秒變別人的種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