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萬元項鍊價翻10倍 人妻拒退貨竟被告上法院

2020/11/11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萬元項鍊價翻10倍 人妻拒退貨竟被告上法院

大陸一名周姓女子為了紀念和丈夫的結婚周年日,到杭州某家珠寶店購買了一條標價為1萬多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4萬3千元)的紅寶石項鍊,打折後為8千多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3萬4千元),甚至還送了一條金項鍊,時隔一個月,她卻慘被珠寶店告上法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都市快報》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周姓女子和丈夫一同到杭州過周年紀念日,逛街時選購了一條心儀的紅寶石項鍊,經打折後,用8千多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3萬4千元)的價格買下,然而一個月後,周姓女子卻接到珠寶店工作人員的好友申請。

 

珠寶店工作人員表示,周姓女子買的紅寶石項鍊原價是8萬多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34萬5千元),由於店員的疏忽,標錯了價格,導致項鍊最終以8千多元人民幣(大約新台幣3萬4千元)賣出,因此希望周姓女子能退回項鍊,而周姓女子聽到以後以為是詐騙,於是不予理會。

 

▼周姓女子聽到商家說法以後以為是詐騙。(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然而珠寶店仍舊鍥而不捨,周姓女子擔心受騙,不停試探看看對方是否真的是珠寶店員工;珠寶店方面也表示願意提出珠寶鑑定,也有退款退貨及打折補償等解決辦法,還提供了營業執政證明。但兩人仍舊僵持不下,周姓女子擔心退回後,商家會反咬一口她寄假貨,而商家看周姓女子不願退還,認為周姓女子是想占為己有,只好尋求法律途徑。

 

▼珠寶商家最後送了一面錦旗給周姓女子。(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最終在法院的調解下,周姓女子和珠寶店終於達成協議,進行了退貨和退款的事宜,返還了紅寶石項鍊以及金項鍊。由於珠寶店是過失方,因此他們願意支付來往杭州的交通費,並撤回原本的告訴,還送給了周姓女子一面錦旗。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12月起「國旅團遊」補助又來了!符合3條件可申請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