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收工回家!男見摯愛全死慘況 崩潰哭吼:家人都沒了

2020/11/10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開心收工回家!男見摯愛全死慘況 崩潰哭吼:家人都沒了

日前香港發生一齣家庭悲劇,一名36歲的朱姓丈夫開心的帶著四份早餐回家,準備和妻兒一同享用,沒想到卻見到妻子及一對子女被救護車帶走,忍不住崩潰大哭,「我家人都沒了」。而母子三人也於今日上午9時許相繼宣告不治,獨留朱姓丈夫一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悲劇發生在今(10)日,32歲的羅姓妻子和10歲兒子、6歲女兒,在家中因為吸入過量的瓦斯昏迷,送院搶救後皆宣告不治。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桌上放著一幅「一家四口」的小朋友繪畫,旁邊還擺放著一張紙,上面寫著「對不起」。

 

▼警方在桌上發現小朋友「一家四口」繪畫旁有一張寫著對不起的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朱姓丈夫卻不明白妻子為何會想不開,根據港媒《香港01》的報導,夫妻倆於2008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分別是就讀小五的10歲兒子及就讀小一的6歲女兒。羅姓妻子是大陸人,於7年前移居到香港,目前沒有工作,負責照顧一對兒女。

 

朱姓男子說明自己於昨(9)日晚間10時許出門上班,當時妻兒並沒有任何異樣。今早近7時許,鄰居聞到走廊有異味,懷疑是瓦斯洩漏,通知保全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在大樓走廊偵測到高濃度的瓦斯,而源頭竟來自朱姓丈夫的家中。

 

▼朱姓丈夫帶著早餐回家卻發現母子三子皆被救護車帶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羅姓妻子和一對兒女皆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仍在上午9時許,相繼宣告不治。經警方初步調查,羅姓妻子並無精神疾病記錄,且該對夫妻沒有感情和金錢的問題,而兩子女在校成績及品行也算良好,詳細的輕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女師逼戀15歲小鮮肉 遭強吻奪初夜他崩潰想自宮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