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遭3噸沙土活埋慘死!家屬痛哭:鼻子嘴巴都是

2020/11/10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工人遭3噸沙土活埋慘死!家屬痛哭:鼻子嘴巴都是

大陸驚傳工安意外!江西一名58歲工人在攪拌站工作時,有位堆高機駕駛突然將整車的沙土倒下,導致男子當場遭到活埋,男子受困近3小時後才被救出,但已經回天乏術,家屬接獲死訊後到場認屍,忍不住痛哭失聲,畫面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11月4日,該名58歲工人一如往常前往位於南昌的攪拌站工作,沒想到正當他在清理攪拌機漏斗時,另一名堆高機駕駛疑似未注意到有人,竟將約3公噸的沙土直接倒進漏斗中,導致男子當場被活埋,其他員工嚇壞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男子被活埋近3小時慘死。(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警消及醫療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但為時已晚,男子被挖出時已經死亡至少2、3個小時。家屬接獲噩耗後到場,見到男子的遺體,當場泣不成聲,宋姓女婿指控,堆高機駕駛和攪拌站負責人都已逃離現場不見人影,「我岳父被挖出來時,鼻子、嘴巴里都是沙子。」希望對方給個交代。

▼家屬指控,堆高機駕駛將沙土倒下害男子喪命。(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宋姓女婿之後受訪時指出,按照正常工作流程,工人清理完漏斗出來後,堆高機駕駛才會倒入沙土,不解當時對方為何會把沙土倒進去,「現場也沒有安全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沒看到人。」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涉案的堆高機駕駛逮捕並刑事拘留,攪拌站負責人也與家屬進行協商,討論賠償事宜。針對案情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發病3天就不治!10歲童高燒咳到吐 照X光「肺一片白」
就是要當乞丐!中壢清秀妹日討12hr 目標存500萬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人 大陸 攪拌機 掩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