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二代爽娶校園女神!聽死黨一句話 怒砍60刀殺妻

2020/11/09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富二代爽娶校園女神!聽死黨一句話 怒砍60刀殺妻

不少男性心中都有一個校園女神,南京就有一名亮麗的校花祁女,日前與好友到酒吧遊玩時,讓一名富二代吉男一見鍾情,立即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也在交往2年後步入禮堂,沒想到卻是不幸的開始。祁女被懷疑出軌,被丈夫狂砍60多刀慘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事件發生於2010年,當時19歲的祈女外表相當清秀,在大學內可說是校園女神等級,而日前她和朋友到酒吧狂歡,立即吸引了富二代吉男的關注,且吉男是當地有名的小開,名下擁有數套豪宅,出手也相當闊綽,在物質攻勢下,很快就讓祁女淪陷。

 

▼吉男對祁女一見鍾情,物質攻勢下,很快就讓祁女淪陷。(圖/《網易新聞》)

 

2年後,祁女意外懷孕,於是2人奉子成婚,眼看著妻子的肚子越來越大,最需要丈夫關心的時候,吉男卻天天在外花天酒地、流連於酒吧、夜店等場所,經常喝得爛醉回家,但女方始終選擇容忍。

 

▼吉男因友人一句話,朝妻怒砍60多刀。(圖/《網易新聞》)

 

但在2013年時,吉男一如往常跟朋友外出喝酒,沒想到酒過三巡突然有朋友表示「聽說你被戴綠帽子了,你老婆在外面有人了」,這讓吉男火冒三丈,當場離席衝回家找祈女理論,雙方爆發激烈爭吵。

 

隨後吉男衝進廚房抄起菜刀,朝祁女狂砍60多刀,造成對方當場慘死。2014年4月18日,法院對吉男故意殺人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被告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誰知吉男入獄後仍不知悔改,又陸續犯下5起傷害案件,再遭判刑3年,一旦定讞將立即執行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歲初夜給陳冠希!辣模9年後又爆私密照外流
男友死纏爛打!蛇蠍女下毒滅屍遭槍決 火化前離奇復活
尪出國工作7年!她連生3娃挨轟「討客兄」 一驗DNA真相大白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