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戰網大搞KUSO!開票過程龜速如「樹懶」慢慢來

東森新聞 2020/11/08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選戰網大搞KUSO!開票過程龜速如「樹懶」慢慢來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各式惡搞梗圖,像是美選開票過程,慢到讓人煎熬,網友笑稱,彷彿是動物方程式中的「樹懶」公務員,還有網友神剪接,把先前川普夫人不願和川普牽手的片段,改成川普選輸的州都不想和川普牽手,各式惡搞在網路流傳,引發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迪士尼動畫動物方程式中,樹懶公務員flash,不只講話慢 ,動作也很慢,讓人等到超焦慮。

▼網友惡搞動物方程式來比喻美國大選的開票情形。(圖/翻攝自Zootopia臉書)

拍照慢慢拍,印章緩緩蓋,所有動作就是超級慢,現在有網友大搞Kuso形容美。

 

國總統大選開票過程就彷彿樹懶般讓人等到眼神死,除此之外川普確認落敗,網站上還出現各式惡搞片段。

 

先前川普與夫人不斷被媒體拍到,夫人梅蘭妮亞不願和川普牽手,現在網友神呼應說賓州喬治亞州等各大洲也通通甩開川普的手,就是不給牽。

 

▼網友呼應萬聖節kuso美國政治人物。(圖/翻攝自James Stockhausen推特)

圖片

籃球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也在臉書發出搞笑照片,把球星臉P掉,改成拜登和川普,暗諷川普灌籃慘被拜登蓋火鍋。

 

或是推特上流傳自由女神把川普綁在口罩上,用力射出去,還有搭上現在最夯的《鬼滅之刃》惡搞川普。

▼自由女神把川普用口罩彈飛,暗示疫情影響選情。(圖/翻攝自JayT推特)

脫口秀主持人kimmer則在節目上,大跳川普在競選時的經典歌曲《YMCA 》 諷刺川普要把美國跟這收歌一起收回來,各次搞笑片段不斷,網友們發揮創意要幽默呈現美國總統大選花絮。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kingjames、翻攝自FAME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敗選特權沒了!美媒:性侵逃稅官司壓不住 他最慘恐入獄
拜登撞臉美國隊長!25歲超帥照曝光 網暴動想投給他
恭賀拜登勝選 外交部:期待深化台美友好關係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