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大選2020:為什麼各網站計票結果不同

BBC News 中文 2020/11/06 14:30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美國大選2020:為什麼各網站計票結果不同
▲(圖/BBC)

為什麼不同新聞網站的計票結果不同?

如果你在不同新聞網站上看到不同的數據結果,你可能會有不少疑惑。

BBC預計喬·拜登(Joe Biden)將贏下有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這與我們的合作伙伴CBS電視台保持一致。

在該州,目前99%的選票已經開出,拜登目前以僅2萬多票的優勢領先特朗普。

BBC預計喬·拜登會贏得威斯康辛州的結果反映的是目前的狀況。如果像特朗普團隊要求的那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我們將對其進行報道,如果有需要,我們會相應對預計結果作出調整。

在2020美國大選的預計方面,BBC使用的數據由路透社提供,來自民調公司愛迪生研究(Edison Research)。該公司會在實地進行出口調查統計,並在全國選舉報導團(National Election Pool)中與美國各大電視台合作。

愛迪生研究尚未就威斯康辛州贏家作出預計,因為拜登與特朗普的差距小於1個百分點,這意味著其中一位候選人可以要求重新計票。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一些新聞網站還預計,拜登會贏下亞利桑那州,這會給他的選舉人團得票數再加11票。BBC與CBS就此繼續保持一致,認為亞利桑那州結果太為接近,無法做出預測。

亞利桑那州目前已經開出90%的選票,拜登領先特朗普約46000票。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往下看更多】
美國大選選情膠著 全球股市普遍上揚
美國大選:BBC匯總各國媒體、政要和民眾的反應
美國大選花絮:幾個可能不為人知的「第一」和「第二」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總統 川普 拜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