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男跳化糞池救3歲童!喝到髒水一身病 家屬丟8500秒消失

2020/11/06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勇男跳化糞池救3歲童!喝到髒水一身病 家屬丟8500秒消失

熱心救人卻換來慘烈下場!大陸遼寧省一名王姓男子去年救了一名掉入化糞池的3歲男童,卻因為吸入過多毒氣,導致身體留下後遺症,期間男童的家屬僅到院探視2次,並包了人民幣2000元紅包(約合新台幣8500元),自此不聞不問,讓他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2019年4月13日,該名居住在葫蘆島市的王姓男子為一名退伍軍人,他陪兒子到院所體檢時,眼見一名3歲男童突然掉入化糞池裡,熱心的他二話不說立刻跳下將男童救出,王男事後還原事發過程表示,「當時喝了幾口糞水,然後把男童高舉,讓上面的人把他給救起來,我起來時臉上、身體都是糞,頭暈目眩,躺在路邊」。

▼王男英勇跳化糞池救男童卻導致後遺症。(示意圖/翻攝自軍事小喇叭微博)

獲救的男童經過搶救後已經沒有大礙,不過,由於王男吸入過多毒氣,且還不慎將髒水吞下肚,他也隨即被送到醫院救治。醫師經過檢查發現,王男體溫過低、肺部感染、胃部更充滿穢物必須洗胃,還伴隨高血壓、心率快等症狀,擔心造成腦部損傷,後來轉往感染科治療;沒想到在王男住院20多天當中,男童的家屬僅到院探視2次,並包了人民幣2000元紅包(約新台幣8500元),從此避不見面,態度十分冷漠。


▼男童家屬包了2000元紅包給王男後就消失。(示意圖/Pixabay)

王男近日受訪時透露,事發後不僅得自行負擔高達3萬多元(約合新台幣近13萬元)的醫藥費用,至今也留下許多後遺症,除了有高血壓之外,還經常頭暈,醫生也警告他不能進行劇烈運動,讓他相當無奈。不過,這起事件日前再度引發討論,王男則澄清自己並沒有要貪圖錢財,也強調若再碰到相同情形仍會不顧一切救人。

(封面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誰家孩子掉了?爸爸一打二分心滑手機 2童墜15樓慘死
閃電颱風陸警擴大至台南!5地區防雨彈 估暴風圈11:00觸陸
王彩樺大女兒美貌太驚人 網暴動搶認岳母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化糞池 大陸 住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