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協議假離婚省稅!尪卻帶財產娶閨密 她崩潰告上法院

2020/11/05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協議假離婚省稅!尪卻帶財產娶閨密 她崩潰告上法院

防火防盜防閨密原先只是一句玩笑話,然而大陸寧夏卻真實上演了這句話,一名女子想跟老公再買一間房子,且為了省稅兩人還協議假離婚,財產全歸對方,沒想到老公卻愛上了她的閨密,帶著全部的財產娶了閨密,讓該名女子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鳳凰周刊》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寧夏石嘴山,這對夫妻在中寧縣某社區購買了一間新屋,但由於兩人工作的地點都在平羅縣,每天來回有點不方便,因此就打算在平羅縣城再買一間房子。

 

▼這對夫妻由於工作的關係,打算再買一間房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根據大陸的法律,若是夫妻名下有第二間房子,就需要繳更多的稅金,為了避掉高額的稅,兩人決議於2014年2月份假離婚買房,不僅是財產,連中寧縣的房子、孩子的撫養權也都歸老公所有,然而變故也在此發生。

 

雙方假離婚後,仍同居在一起生活,但該名女子經常帶閨密回家作客,時間一久,老公竟和閨密擦出了愛的火花,甚至女子於2016年6月被逼離開了家,且平羅縣的新房也被佔走,隨後老公和閨密不僅結了婚,還生了孩子。

 

▼女子和丈夫假離婚,沒想到閨密卻跟丈夫擦出愛的火花。(圖/翻攝自《鳳凰周刊》)

 

幾年過去,女子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將兩人告上法院,平羅縣法院於本月2日審理了該案件。女子在法庭上痛哭流涕的訴說著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委屈,並搬出各種證據證明自己和前夫是假離婚,而前夫則是一副無所謂的冷漠樣子,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川普翻盤有望!未決5州領先4州 亞利桑那狂追3萬票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