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妻半裸激摟小王!綠帽尪氣炸開趴 揪親友賞親密片

2020/11/05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孕妻半裸激摟小王!綠帽尪氣炸開趴 揪親友賞親密片

假派對真抓外遇!日前一名人夫發現懷孕的妻子與朋友發生婚外情,他懷疑腹中的小孩不是自己的,於是他找來律師替他查清真相,並假借開派對的美名,來趁機揭妻子的外遇證據,而派對當天,他還曬出了一段偷情的畫面,讓在場的人都傻眼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SOY502》報導,一名人夫與妻子結婚後,女方順利懷孕,本以為這是幸福的開端,沒想到人夫近期卻發現,妻子背著他與朋友搞外遇,這也讓他不禁懷疑,妻子腹中的胎兒是不是自己的,於是他便請律師調查妻子超音波,對比懷孕周數,發現懷孕周數已有6個月,而並非妻子所說的4個月。

▼一名人夫當著大家的面,揭露妻子搞外遇的證據。(圖/翻攝自quimdomenech推特)

人夫得知後,便找親朋好友來開派對,其中還包含小王,他當著大家的面,揭露妻子說謊的事實,並曬出一段妻子的偷情影片,給現場的所有人看。只見畫面中,妻子與小王親密的從浴室走出,兩人全身赤裸地圍著一條浴巾,不時還互相撫摸,在場的人都看傻眼,立刻揪出小王是誰。

▼人夫氣得當場離開現場。(圖/翻攝自quimdomenech推特)

眼看謊言被拆穿,妻子急忙地向老公解釋,不過這時人夫已經氣得走出場外,似乎是早已放棄這段婚姻,而一旁的岳父面露尷尬,並坦言自己早已發現兩人有偷吃的跡象,至於女方的親友們,則是追著小王狂打,有人還拿東西砸向他,場面十分混亂。

▼女方的親友氣得痛打小王。(圖/翻攝自quimdomenech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quimdomenech推特)

 

【往下看更多】
24歲短褲妹獨坐中壢車站!拖行李箱路邊乞討1年 身分曝光
孫生鬼門關前走一遭!倒病床狂抽搐 臉腫到變形
私訊女友想不開!警消高美濕地尋獲男屍 他竟突然走上岸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