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卡卡替拜登站台遭嗆!老爸不動搖照當川粉

2020/11/04 19:30 字級:
讀稿
女神卡卡替拜登站台遭嗆!老爸不動搖照當川粉

美國總統大選的選情激烈,果然造成雙方陣營支持者的對立,就連一家人也不能例外。選前女神卡卡與拜登一起亮相造勢,讓川普在競選活動中頻頻吐槽,但有趣的是隨後卡卡的老爸依然表示支持川普無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神卡卡在賓州匹茲堡的活動中,替拜登站台,並且呼籲女性應該投票給拜登,「現在妳都有機會投票反對川普,他認為自己名氣夠大,可以隨便消費任何一個女性。」結果這番言論激怒的川普,他隨後在賓州的造勢大會上,直接講女神卡卡的壞話,「卡卡其實人不太好,我可以跟你講很多她的事情,她故事很多,我知道很多女神卡卡的故事。」

 

感覺川普好像擁有很多卡卡的內幕要爆,但當天在造勢活動中,還是沒有講到女神卡卡的故事。只是兩邊隔空互嗆的舉動,讓大家把焦點都放到了女神卡卡的老爸,喬傑爾馬諾塔(Joe Germanotta)。因為喬是出了名的支持川普,這樣他是要站哪邊好呢?

 

▼女神卡卡的老爸喬一直都很支持女兒的想法,但也認為自己想支持誰就支持誰。(翻攝自Joe Germanotta官方Instagram)

女神卡卡的老爸喬一直都很支持女兒的想法,但也認為自己想支持誰就支持誰。(翻攝自Joe Germanotta官方Instagram)

結果喬在推特發文,「唐納川普,2020」,表示自己並未因此動搖支持川普的決心。1小時後,他又發文,「你可能注意到我的政治立場跟信仰有所不同,『自由』與『投給誰的選擇』不該是政治。」

 

過去女神卡卡與老爸喬的感情都非常好,上一張專輯《喬安》(Joanne)更是靈感取材早逝的姑姑喬安。而女神卡卡力挺同志平權運動時,老爸喬都會動用自己的資源幫忙,也會在自家經營的餐廳宣傳相關的理念。不過當女神卡卡出面力挺拜登時,老爸喬還是鐵板一塊、繼續撐川普,這家人也沒因為選舉而鬧到不可開交。


延伸閱讀
【白宮誰當家】拜登找卡卡固樁「防翻船」 川普選前再掃4州催票
女神卡卡戴口罩也能嗨! 開心抱回5座MTV VMA大獎
女神卡卡公開冠軍專輯《神彩》錄音祕辛 《GAGA RADIO》向舞曲致敬
渡邊直美神還原〈Rain on Me〉 致敬女神卡卡不忘防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神卡卡替拜登站台惹惱川普 老爸照當川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Lady Gaga官方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神卡卡 拜登 川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