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防共軍擾台!傳總長進衡山指揮所坐鎮

2020/11/04 10:50 字級:
讀稿
美選防共軍擾台!傳總長進衡山指揮所坐鎮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中,慎防共軍藉此期間擾台,傳參謀總長黃曙光坐鎮衡山指揮所。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曾提醒應提高警覺、加強相關作為,至於參謀本部何時進入衡指所,都按照程序進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舉行,由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對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目前正持續開票中。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以「110年度施政計畫及主管預算案(含空軍F-5型機戰機後勤維修、零附件籌補與換裝規劃)」為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傳為慎防中國在美國大選期間擾台,黃曙光上將在美國大選開票期間均進駐衡山指揮所。

 

嚴德發會前受訪表示,不管美國總統大選的政局如何變化,國人都非常清楚中共在區域造成的軍事威脅,蔡總統也提醒相關單位應提高警覺、強化各方面應處作為,因此參謀本部會針對每一天的台海情勢、區域安全狀況,進行掌握及適當應處。

 

嚴德發也強調,至於參謀本部、何人會進入衡山指揮所,國軍都按照應處程序進行,相關整備均已完成,請國人放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