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阻擋民眾投票!美選日接神祕電話 要選民別出門

2020/11/04 10:15 字級:
讀稿
阻擋民眾投票!美選日接神祕電話 要選民別出門

美國大選日傳出有民眾收到神祕自動語音電話(robocall)要他們待在家中。聯邦調查局(FBI)和紐約州檢察長已著手調查,確保投票過程不受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消息,據報有數百萬選民收到自動語音電話,要他們「保持安全」、「待在家中」。

 

本屆由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對上民主黨挑戰者拜登(Joe Biden)的大選,堪稱美國數十年來最緊繃的選舉。

 

這些自動語音電話來源不明,部分並沒有特別提到投票。

 

據說其中一通內容為:「嗨,這只是測試。這時候該待在家中。保持安全、留守家中。」

 

負責打擊自動語音電話的RoboKiller董事長波特(Giulia Porter)告訴路透社,這類電話已流通快1年時間,但在大選日這一天就成了最大的垃圾來電。

 

大選關鍵州密西根州當局相當關切這類自動語音電話,因為有來電要選民「明天再投票」,理由是隊伍太長了。

 

密西根州檢察長納塞爾(Dana Nessel)呼籲,這顯然是試圖阻擋民眾投票的錯誤資訊,「千萬別上當」。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