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師喜嫁富二代初戀!3月後慘成焦屍 母崩潰撫屍:已懷孕

2020/11/03 2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女師喜嫁富二代初戀!3月後慘成焦屍 母崩潰撫屍:已懷孕

嫁給自己的初戀情人,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知人知面不知心,結婚前一定要多確認!最近就有一名劉姓國小女老師,嫁給了富二代初戀男友,但沒想到新婚才3個多月,她就因為錢財問題慘遭男方殺害焚燒滅證,且當時她剛懷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劉女是上海某國小的國文老師,在家人、鄰居眼中一直都是名乖乖牌女孩,一直到大學畢業當老師後,都沒有談過戀愛。最後在2018年1月,在親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名富二代嚴男。

 

▼劉女在親友介紹下認識一名富二代,交往一年後雙方更是決定成婚。(圖/紅星新聞)

 

兩人感情進展相當快,同年8月,兩家人第一次見面,很快就認可了這段感情。2019年8月,兩人領結婚證,2020年元旦,兩家人舉辦了婚禮。且在外界看來兩人郎才女貌,非常相配。

 

但女方親友沒人知道,其實嚴男有相當嚴重的賭癮,曾經在外欠下近200萬元賭債(約新台幣800多萬),最後在家人幫忙下還清,但嚴男仍然沒有戒賭。在今年3月時,嚴男又因為賭博在外欠了25萬元(約新台幣1百萬)還不出。

 

▼但沒想到嚴男有嚴重賭癮,最後為了還債找上妻子,遭拒絕後憤而殺害放火。(圖/紅星新聞)

 

後來嚴男想到,妻子戶頭還有結婚時拿到的聘金,因此開車到娘家找妻子,在2樓臥室向妻子索要錢款歸還賭債,但遭妻子拒絕後怒拿水果刀後返回臥室,採用持刀威脅等方法再次向妻子索要錢款,再次被拒後嚴男一怒之下持刀攻擊妻子,造成她脖子多次遭戳刺亡。事後嚴男為了毀屍滅跡,在臥室中放火後逃離現場。

 

此外報導中還指出,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發時劉女子宮增大,宮腔內見胎盤樣組織成分,劉女母親也證實女兒已經懷孕,當時兩人還相約幾天後到醫院檢查,可是還沒等到去醫院就出事了。

 

10月16日,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已經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放火罪對嚴男提起公訴,之後很快該案將在上海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10月26日,嚴男母親回應,「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想不到,他們說再多也沒用,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法律判決。」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懷疑遭人詐賭!角頭撂人衝咖啡廳討500萬 客人嚇奔走
闖紅燈硬啪!桃園正妹搭末班車 遭男網脫褲性侵哭:不要很痛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親感謝台灣 學校讓愛女成為很棒的人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