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強震突襲愛琴海地區!房屋傾倒如積木 驚悚畫面曝

2020/10/30 2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7.0強震突襲愛琴海地區!房屋傾倒如積木 驚悚畫面曝

愛琴海地區在30日下午2時51分(台灣時間7時51分)發生規模7.0的強震,震央位在薩摩斯島以北,土耳其城市伊茲米爾(Izmir)。地震目前不僅造成4人身亡,也引發海嘯的發生,而最新畫面也曝光,現場一片狼藉,民眾當時也瘋狂往高處躲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快報》報導,土耳其城市伊茲米爾下午發生地震後,引起一起小型的海嘯,當地官員說明,該地區已經有多個房屋倒塌,且海水已經灌進街道,已經隨即提醒民眾到高處避難。而根據東薩摩斯島副市長指出,當地位於卡羅維西港的Panagia Theotokou教堂已經倒塌,伊茲米爾地區也驚傳有建築物倒塌的情況發生。

 

▼伊茲米爾地區驚傳建築物倒塌。(圖/AP)

而目前網路上有流傳當地的最新畫面,可以看到海水已經灌進街道中,桌椅、路標,及家中的家具都隨著海水,漂流在街道上,非常怵目驚心。
 

(封面圖 / AP)

 

【往下看更多】
彰化販賣機驚見超貼心選項! 網暴動:超想投投看
韓瑜遭爆欠地下錢莊2000萬!氣炸吐真相了
新竹媽隔壁房午睡!1歲童好奇爬窗 下秒墜4樓命危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