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韓等9國疫情趨緩 日本解除入境管制

2020/10/30 21:47 字級:
讀稿
台中韓等9國疫情趨緩 日本解除入境管制

因台灣、中國、韓國等9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在防疫對策本部會議上表示,決定解除對這些國家的禁止入境措施。這將於11月1日生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政府今天在首相官邸(行政中心)召開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對策本部會議,菅義偉說,針對疫情趨緩的部分國家及地區人士的入境,決定予以解禁。

 

11月1日起日本政府將解除針對台灣、中國、韓國、澳洲、新加坡、泰國、越南、汶萊、紐西蘭9國的入境管制。

 

日本政府也決定,日本人及具居留日本資格的外籍人士如果赴海外國家及地區旅行7天以內,返回日本時只要符合一定的條件可免除2週的隔離。

 

基於防疫,日本政府為讓民眾知道各地疫情危險情況,將出國管制的「傳染病危險情報」分為4個等級,有100多個國家與地區列為第3級「請勿前往」(渡航中止勸告)。

 

因為台灣、中國、韓國等9國疫情趨緩,日本外務省今天將這9國的「傳染病危險情報」從第3級調降為第2級「非必要或非緊急請勿前往」。

 

(封面圖/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無症狀感染者頻傳 鍾南山:不會爆發第二波疫情
希臘多德卡尼斯群島地震 規模6.7
渣男拋妻棄子追空姐!豪砸4百萬追求 床上驚見體液被綠炸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