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弄大小三肚子!睡到一半痛醒 向下一看「斷命根」了

2020/10/28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夫弄大小三肚子!睡到一半痛醒 向下一看「斷命根」了

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人妻企圖殺夫事件!一位在市場上班的男子,背著老婆和另外一位女性發生不倫關係,甚至還讓對方懷孕,人妻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氣憤。豈料,丈夫某日在熟睡的時候,突然感到非常疼痛而驚醒,向下一看,發現下體竟然不見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拉烏(Lau),市場攤販班吉斯(Bangis)24日一如往常辛苦工作,當他下班回到家後,因為太過勞累,所以直接倒頭大睡。豈料,他在隔日凌晨12時左右,突然覺得非常疼痛,立刻從睡夢中驚醒,下秒發現生殖器竟然被砍掉,而如此狠心的凶嫌,竟然就是班吉斯曾經心愛的妻子。

 

▼班吉斯睡夢中遭妻狠切命根子。(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30多歲的班吉斯雖然當下感到非常疼痛,不過他仍然奮力的與妻子展開肉搏戰,過程中一度試圖要奪走對方手中的刀械,最後2人經過激烈搏鬥後,雙雙掛彩。而鄰居當時也有聽見,附近傳來聲音極大的咆嘯聲以及尖叫聲,透過聲音的來源,發現原來是從班吉斯的家中傳出,趕緊前來關心,結果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身受重傷的班吉斯隨後也送到醫院進行搶救,所幸沒有任何大礙,幸運撿回一條命。而妻子遭到逮捕後,警方立刻詢問她的犯案動機,妻子則表示因為班吉斯背著她,與其他人發生不倫婚外情,甚至還導致對方懷孕,讓她感到非常氣憤,當時妻子甚至還表示,「《聖經》說,我們應該斬斷任何可能使人犯罪的東西」,因此情緒失控之下,才會痛下毒手。

 

▼妻子表示班吉斯搞大小三肚子。(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毀了?打疫苗暈眩4天 醫警告患恐怖疾病:快去急診
最正女優遭3惡煞持刀關房內硬來!600萬被搶光 全身多處傷
手遊連敗4小時!少年被隊友狂雷 竟氣到肺炸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