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又口誤 搞混川普和小布希

2020/10/26 22:45 字級:
讀稿
拜登又口誤 搞混川普和小布希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今天再度口誤。他強調為了避免對手再做4年,2020年大選很重要,但他似乎把川普和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搞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斯新聞(Fox News)網站報導,拜登今天在一場好萊塢大咖雲集的虛擬造勢活動中表示:「這會是很長一段時間最重要的選舉,不是因為我參選,而是因為跟我競選的人。」

 

「我認為這個國家的特性就看這次投票。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國家?再讓喬治當4年,呃,喬治…如果川普當選,我們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不同的世界。」

 

拜登每次口誤都會成為共和黨人的箭靶,這次也不例外,共和黨隨即把造勢影片剪輯後放上推特。

 

拜登心智狀態屢屢受對手質疑,川普甚至一度還暗示拜登可能用藥。

 

但拜登在兩場總統辯論中僅失言一次。在第二次辯論時,他似乎聽錯主持人維爾克(Kristen Welker)的問題,大談有必要紓困小型企業,而非回答提高最低薪資是否會傷害小型企業。

 

77歲的拜登不是今年唯一一位健康狀況受質疑的著名政治人物。74歲的川普曾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住院,當時川普陣營就被控不夠透明。

 

(封面圖/翻攝自Joe Bid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