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跨世紀相遇!修屋挖到「棺材」 竟是被遺忘的...

2016/05/25 13:12 字級:
【影片】跨世紀相遇!修屋挖到「棺材」 竟是被遺忘的...
●(圖/sfchronicle)

房屋年齡久了總是會有翻修與維護的時候,但如果今天是你我的家整修挖到「一副棺材」,你會怎麼做?美國舊金山1名屋主日前在重新裝潢自宅時,驚見一具約有120年歷史的棺材,裡面竟是個小女孩,手中疑似還握著一朵花。屋主決定查出死者身分並再次協助入土為安。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舊金山羅西公園(Rossi Park)一帶的卡納(Ericka Karner)日前想要翻修房子,但沒想到工程開始不久後,工人們在車庫地基挖到了一具有120年歷史的小棺材,裡面放著小女孩的遺體。但因為棺材外部沒有任何文字,卡納決定幫小女孩暫時叫做米蘭達(Miranda)。

考古專家表示,卡納家這塊地120年前是墓地,墓園在1930年代搬遷時,米蘭達的棺材可能不小心被遺忘了,因此沒有被遷走。卡納表示舊金山市府不願意回收這具棺材和遺體,因此她決定要幫米蘭達辦喪禮重新下葬,不過市府又說因為米蘭達沒有死亡證明書,所以沒有辦法取得下葬許可證。

所幸事情被媒體曝光後,專門為無名小孩舉辦葬禮的組織「純真花園」(Garden of Innocence)與卡納聯絡,希望能夠幫忙查出米蘭達的真實身分,在今年夏天之前再次讓她入土為安。
 
(影片來源:CBS)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