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雷針掉落!女路過遭砸20處骨折 苦撐一夜慘死

2020/10/25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避雷針掉落!女路過遭砸20處骨折 苦撐一夜慘死

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大陸一名42歲女子20日晚間行經大連某大廈前時,慘遭重物砸中,當場倒地昏迷,而一旁路樹也被砸斷,導致該名女子全身20多處骨折,送醫傷重不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大連日報》報導,當時女子行經一棟30層樓高的大樓前,結果疑似大樓頂端的避雷針裝置墜下慘被砸中,一旁散落斷掉的樹木,地上還有金屬棍狀物品,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經送醫搶救,女子頭部、胸部、四肢等20處骨折,造成失血性休克,21日清晨宣告急救無效。

 

▼女疑似遭避雷針砸昏,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圖/《大連日報》)

 

對此,目擊者表示,當時先是聽到「匡」的一聲巨響,轉頭過去看就發現公車站旁的一顆路樹被砸斷,一根巨大的避雷針砸在人行道上,此外還有一名女子疑似遭砸傷,趴在地上不省人事,看起來傷勢嚴重。

 

事後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大樓正門則暫時關閉,保全都說「不知道」,是否為避雷針掉落釀禍尚未得到警方證實,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其實這種天降大禍的案例,在大陸發生過不只一起,之前廣東就有一名工人工作時,遭到天上突然飛來將近2公尺長的避雷針當場擊中,避雷針直接刺穿身體,從右肩插入,從腰際穿出,趕緊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

 

▼大陸廣東也曾發生一起避雷人砸人事件。(圖/翻攝自北京晚報)

 

這根長約兩公尺的避雷針直接貫穿工人的胸腔、肺葉、膈肌、肝臟右葉、腸、右腎等器官,醫生見情況相當危急且嚴重,趕緊召集了消防員以及各科室負責人,討論如何取出鋼管,最後動用將近10多名不同科別的醫生才順利將避雷針從工人的身體移除。

 

(封面圖/翻攝自《大連日報》)

 

【往下看更多】
鼻子打到變形!男老師強壓女友痛毆 右手骨也斷了全身傷
冰棒遭偷吃!教練怒把2學生打昏迷:絕不原諒
母求救「妹妹還沒出來」 台中深夜惡火噬民宅釀1死2送醫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