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護理師慢跑遭撞!貨車男載走脫褲性侵 完事後隨意埋屍

2020/10/24 20: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美女護理師慢跑遭撞!貨車男載走脫褲性侵 完事後隨意埋屍

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性侵命案。一名25歲的金髮護理師在8月份時外出慢跑,卻失去蹤跡,男友察覺不對勁後決定報警處理,沒想到最後發現女護理師時,她已是一具冰冷屍體,且被隨意掩埋在無人之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鏡報》報導,25歲的美國金髮女護理師薩瑟蘭(Sydney Sutherland),平時就有慢跑的習慣,8月份時他從與男友居住處開始沿街慢跑,殊不知這一出去,就再也沒有歸來,薩瑟蘭男友察覺不對勁後立刻報警,並和與親友、鄰居組成了一支搜救隊。

 

▼美國一名女子外出慢跑遭人性侵。(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經過警方以及搜救隊搜查之後,終於在兩天後發現薩瑟蘭的屍體,薩瑟蘭被人丟棄在鄉村道路旁的一塊土堆中。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薩瑟蘭慢跑當天,一位男子行駛卡車撞倒她後,將薩瑟蘭強抱上車並載到人煙稀少處性侵,更可怕的是,為了封口,男子竟直接將她殺害並隨地掩埋。

 

▼男子性侵金髮護理師後竟直接將其殺害。(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這位男子是28歲的立威林(Quake Lewellyn),也是薩瑟蘭男友組成搜救隊的其中一員。立威林為了掩人耳目不被警方懷疑,竟混入搜救行列,且有證據表示,薩瑟蘭與立威林兩人其實原先就相識。立威林的身分遭識破之後,警方也已逮捕到他,全案以殺人、性侵、褻瀆遺體等罪名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3女1男狂戰玩上癮!清境民宿留滿地黃液體 山友道歉了
出道3個月!17歲女星驚傳出意外 重傷昏迷送醫死亡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