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亡30年!52歲男自首見真相傻了 雙親過世崩潰

2020/10/24 08: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逃亡30年!52歲男自首見真相傻了 雙親過世崩潰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過去因參與一起鬥毆事件,隔天聽到家附近有警笛聲,嚇得他趕緊收拾行李,接著便展開長達30年的逃亡生涯,直到近期他再也過不下去這種煎熬的生活,下定決心向警方自首。然而烏龍的是,警方卻沒有查到他的涉案紀錄,讓他忍不住在警局崩潰痛哭。但不僅逝去的青春回不來,他的父母也已逝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銀川晚報》報導,江蘇徐州一名52歲的男子於1990年時,和朋友聚餐喝酒,卻因為瑣事和另一群人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對方找到朋友的住處試圖報復,而男子和朋友也動手反擊,結束後他獨自一人回到家中休息,不料隔天卻聽到住宅附近有警笛聲,男子以為自己被警方通緝了,連忙收拾行李,就此展開長達30年的逃亡之路。

 

▼江蘇徐州一名男子逃亡了30年才發現自己沒有被通緝。(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猶如驚弓之鳥的男子從沿海的江蘇逃到內蒙古,在當地的煤礦、工地、磚廠靠著打零工度日,整整30年內完全不僅不敢住旅店,也不敢交朋友、與家人聯繫,儘管生活的痛苦,讓他不斷有自首的念頭,但始終無法下定決心,直到今年10月,終於受不了這種逃亡的人生,才到當地警局投案自首。

 

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根本沒有通緝或是涉案紀錄,長達30年的逃亡事件只是場烏龍,讓男子不禁崩潰大哭,且由於男子逃亡多年未使用證件號碼,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證號碼,也無法聯繫上家人,所幸在警方的幫助下,聯繫上了親屬。但卻得到了他的爸媽已經過世的消息,讓男子哽咽不已,感嘆造化弄人,最後在警方幫助下,搭車回到家鄉。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心理坐牢30年」、「你說你跑什麼呀,有錯認了不就好了」、「父母臨死前都沒見到兒子」、「這真的是太作賊心虛,白白浪費了這麼多年」、「能多大得罪啊,逃30年」、「後悔不,你可知道你逃亡的這30年你的父母是怎麼度過的嗎」。

 

▼事件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往下看更多】
放火約JKF女郎壞壞 5壯漢闖入「逼全裸拍片」
小豬黃沐妍崩潰認染病!主動要求三人行 哭求劈腿男留下
陸配來台隔離14天變酒店頭牌 小姑上網驚見大嫂清涼照嚇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