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妹太正凍未條!監考師狂傳訊性騷 悲慘下場出爐

2020/10/22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高中妹太正凍未條!監考師狂傳訊性騷 悲慘下場出爐

參加考試個資竟然外洩?韓國一名女學生,在2018年參加當地舉辦的SAT考試,沒想到因外貌出眾,遭監考老師看上,對方不僅從大考中心獲取聯絡電話,事後還傳了曖昧的訊息給她,這也讓她嚇得報警處理,而該名老師的下場也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韓國,當時正在舉辦SAT(學術評估)的考試,一名監考老師在考場中,發現一位美貌出眾的女學生,為了搭訕對方,老師竟利用SAT測試中心,私自對照她的考場座位表,找到報名的個人資料,並儲存女學生的電話號碼。

▼一名監考老師盜取學生的個資。(示意圖/Pixabay)


怎料,10天後,該名老師透過電話號碼,找到女學生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並發送告白「喜歡你」的訊息,起初,女學生收到訊息後嚇壞了,她開始思考為何監考老師會有自己的聯絡方式,認為自己受到騷擾,為了保險起見,她決定報警處理,而這名老師也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女學生認為自己遭到騷擾,決定向老師提告。(示意圖/Pixabay)


根據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法官認為老師的行為雖然不妥,但僅取得連繫資料而已,判不起訴;全案上訴到二審,法官認為隨意竊取個資,是不合理的行為,且老師得知被告後,還跑到女方家裡要求撤告,這也讓女學生嚇得搬離原住宿,因此,監考老師最終依違反《個人信息保護法》,判處緩刑一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大隸有譜了?何妤玟鬆口甜喊:3個月後給答案
逼8歲姪女學影片猥褻!狼舅逃多年落網下場出爐
被狂壓86次!女童不肯返家崩潰 畫圖揭狼父惡行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