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第一夫人染疫後咳嗽未止!不會出席川普造勢大會

2020/10/21 06:18 字級:
讀稿
美第一夫人染疫後咳嗽未止!不會出席川普造勢大會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表示,梅蘭妮亞原預定和總統川普連袂出席今天的選舉造勢大會,但因在感染武漢肺炎後「咳嗽遲遲未癒」,已取消出席這項造勢大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在聲明中說:「川普夫人在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康復後,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但是咳嗽遲遲未癒,為防萬一,她今天將不旅行。」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原預定和川普一起出席賓州伊利(Erie)的造勢大會,這將是她一年多來首度參與造勢大會,也是兩人難得的連袂出席造勢大會。

 

川普2日凌晨透過推特宣布他和梅蘭妮亞都確診武漢肺炎。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12日發布川普健康備忘錄表示,川普的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已不具傳染性。

 

梅蘭妮亞14日透過聲明表示,她和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武漢肺炎,但她與拜倫的檢測結果已都呈陰性。

 

(封面圖/翻攝自Melania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