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路姿勢怪!男為省稅「4根金條」塞後庭 警挖出一秤有1kg

2020/10/18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走路姿勢怪!男為省稅「4根金條」塞後庭 警挖出一秤有1kg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規定,像是搭機時身上攜帶的金額、甚至是攜帶一些貴重物品得繳納稅金等等。杜拜就有一名男子為了省下「黃金稅」,竟將重達972公克的4根金條塞入直腸,想神不知鬼不覺搭機飛往印度喀拉拉邦,但下機時仍被機場工作人員給抓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13日將4根金條塞入體內後,從杜拜搭乘印度捷行航空(GoAir)前往印度喀拉拉邦的坎納諾爾機場,但下機時就有機場工作人員發現,男子走路姿勢相當怪異,因此上前攔下男子,接著他被航空情報部門(AIU)的官員帶去搜身,最後從他身體內發現市價大約6萬美元的4根金條(約新台幣172萬元)。

 

▼航空情報部門(AIU)的官員從男子身上挖出4條金條。(圖/Commissionerate of Customs (Preventive), Cochin@推特)

 

報導中指出,這名男子正是不想繳交高達18%的的「黃金稅」,才會把金條塞入屁股企圖闖關。另外,當地警方也在同班機搜出另名乘客身上藏有1.47公斤的金條,純化後黃金約達1.31公斤。

 

據了解,印度走私黃金行為相當氾濫,主因就是印度針對黃金的徵稅高達18%。另外走私客們大多都是將黃金偽裝成產品禮盒,或是藏在隨身衣物內,但向該名男子塞進體內的情況相當少見。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天壞壞2次!高中妹被男友帶回家嚐禁果 媽抓包氣炸
香港最醜男人!八兩金25歲帥兒正面照流出 震撼網友
泱泱玩遊戲直播狂挨罵 發文認:我也覺得自己笨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