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敘利亞兩城傳7起炸彈攻擊 近150死200傷

2016/05/24 08:48 字級:
敘利亞兩城傳7起炸彈攻擊 近150死200傷
●示意圖(圖/百度)

敘利亞西部沿海2個由政府軍控管的城市,昨(23)日發生7起恐怖爆炸事件,法新社報導,已有148人喪生,多數遇難者是平民。而路透社報導,則是有近150人死亡,200人受傷。伊斯蘭國組織已經宣稱,這些恐怖爆炸事件是他們所為。

法廣《要聞分析》報導,根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職表示,昨日的連環爆炸已造成2個城市近200人遇害,無疑是這兩個城市自內戰爆發以來遭受的最重大攻擊。敘利亞警方則表示,昨日早晨當地時間9點,幾乎同時發生了多起恐怖爆炸,4起是汽車炸彈,3起是自殺式攻擊,總共有7起爆炸事件。其中1起爆炸,竟是自殺炸彈客偽裝成幫忙搶救傷患的民眾,進入醫院後,在醫院引爆自己身上炸彈。

敘利亞各家媒體報導以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通過阿馬克新聞社在推特上稱:「伊斯蘭國戰士襲擊了敘利亞沿岸城市,塔爾圖斯和賈卜萊2城的阿拉維派教徒聚集地。」當地媒體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表示,爆炸發生後,塔爾圖斯居民紛紛指責來自反叛武裝大本營阿勒頗的難民勾結伊斯蘭國組織,引狼入室。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